聯播黃頁小編
瀏覽次數:172by:集購網

受到廣大民眾熱情參與的屏東地區年度盛事「萬丹甘蔗祭文化活動」,將於本週六、日一連兩天在萬丹甘蔗育種場熱鬧登場。台糖公司邀請全臺各地的民眾「蔗」伙來萬丹走走,一起重溫及體驗甘蔗農村文化的生活景況。

台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每年皆攜手屏東萬丹采風社舉辦「萬丹甘蔗祭文化活動」,以推動糖業文化永續扎根及傳承,今年已邁入第25個年頭。台糖表示,甘蔗祭文化活動舉辦地點「萬丹甘蔗育種場」是全臺唯一研究及培育甘蔗品種的場域,建立至今已有89年的歷史,且因受到地方人士長年的支持與歡迎,甘蔗祭文化活動年年壯大,為萬丹增添不少熱情與繁榮。

刊登截止日:2023/11/03

https://shen-pin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49561中古二手空壓機

螺旋式空壓機買賣.靜音空壓機買賣.空氣壓縮機.中古二手空壓機.空壓機保養.空壓機維修.冷凍式乾燥機.